碧娜鮑許之青春交際場 Dancing Dreams
碧娜鮑許之青春交際場 Dancing Dreams徬徨的青春、曖昧的情感 在一進一退的舞步中,踏出不一樣的自我擁有「現代舞第一夫人」、「舞蹈劇場天后」、「新舞蹈勇氣之母」等封號 的碧娜鮑許,其舞作深刻真實、撼動人心,每每令觀者動容,讓各界大師讚揚不已。此紀錄片捕捉了碧娜鮑許殞落前的最後身影,記錄40位沒有舞蹈經驗的青年男 女,排練其經典舞作《交際場》的過程。面對大師之作,這些年輕人必須克服僵硬肢體、敞開心門,學會釋放疑惑與盼望,將自己交給舞台,才能全然地詮釋愛與人 生。碧娜鮑許用生命為世界起舞,不但是世界藝術的無價至寶,更留給觀眾無限的懷念。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551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yot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29屆香港金像獎得獎名單 皇天不負苦心人
第29屆香港金像獎於4/18圓滿落幕,”十月圍城”果然如大家預期地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陳德森)、最佳男配角(謝霆鋒)。
而7次入圍影帝的任達華終於以”歲月神偷”在此屆拿下了最佳男主角,讓許多人都為他多次入圍的辛勞而感到高興,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歲月神偷在香港是叫座又叫好,為香港電影又加注了強心針。
惠英紅去年以”心魔”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此屆金像獎拿下了最佳女主角,與上次拿到女主角時隔20多年,此次再獲影后真是讓人折服。
雖然此屆金像獎未在台灣電視台實況播出,但熱愛香港電影的朋友仍熱力未減,為著喜愛的電影與演員加油喝采著,香港金像獎,我們明年見。
最佳電影 
1. 十月圍城 (得獎)
2. 赤壁 決戰天下
3. 音樂人生 4. 新宿事件 5. 竊聽風雲
最佳導演
1. 陳德森(十月圍城)(得獎) 2. 許鞍華(天水圍的夜與霧) 3. 吳宇森(赤壁 決戰天下) 4. 爾冬陞(新宿事件) 5. 麥兆輝、莊文強(竊聽風雲)
最佳男主角
1. 王學圻(十月圍城) 2. 任達華(天水圍的夜與霧) 3. 郭富城(殺人犯) 4. 任達華(歲月神偷)(得獎) 5. 劉青雲(竊聽風雲)
最佳女主角
1. 張靜初(天水圍的夜與霧) 2. 惠英紅(心魔)(得獎) 3. 趙薇(花木蘭) 4. 舒淇(游龍戲鳳) 5. 吳君如(歲月神偷)
最佳男配角
1. 梁家輝(十月圍城) 2. 謝霆鋒(十月圍城) (得獎) 3. 張震(赤壁  決戰天下) 4. 馮淬帆(意外) 5. 方中信(竊聽風雲)
最佳女配角
1. 李宇春(十月圍城) 2. 范冰冰(十月圍城) 3. 趙薇(赤壁  決戰天下) 4. 何韻詩(游龍戲鳳) 5. 葉璇(意外)(得獎)
最佳新演員
1. 王柏傑(十月圍城) 2. 李宇春(十月圍城) 3. 朱璇(淚王子) 4. 李治廷(歲月神偷)(得獎) 5. 鍾紹圖(歲月神偷)

 

kyot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Y9M影片]珊唱ABC-不完整版
最近喜歡自己編歌.
比如唱
跌倒了,要站起來..
跌倒了,要站起來..
昨天一早在地上看見一隻小蟑螂爬到牆壁上
底迪上前就是要摸.
蟑螂當然是快爬走.還會裝死喔.
?一會兒就不見了.
她問我:媽媽,蟑螂呢?
我回答:躲起來了,因為仲均會摸它.
於是她在午睡前就開始唱起她自編的小蟑螂之歌
因為最天冷.她流鼻水.又愛哭.聲音都"燒聲"了
要聽的人,音樂不要開太大聲.
唱完後又變成ABC的歌曲.不過不太會唱.
Q R S唱成 Q哇哇
這個時期還不怕人家在一旁看或笑(我邊拍邊忍住)
很天真. 準備小睡前唱起ABC 窗簾已經關上了.還不睡.再唱了一次小蟑螂+ABC 中間還咳了幾聲. 咳完又繼續清唱了起來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yot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al the world 醫治世界(R.I.P. Michael Jacson 1958-2009)
Heal the world 醫治世界(R.I.P. Michael Jacson 1958-2009) Michael回天家了!他完成了自己最大的夢想,活出神給他的呼召和命定....也打完了這世界的一仗....

 

kyot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能履行的承諾
一月很快就要結束邁進到二月
同時也迎接自己的生日
先跟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唯一的遺憾沒辦法履行的承諾
說過要帶妳去南橫露營如今已經無法履行了...sorry!

 

kyot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黑駒牛腳&單車環島TO台灣 99.03.31日(第二天)
D2~3/31日(星期三) 南鯤鯓代天府→屏東墾丁【宿】
今晚有3位苗栗朋友南下墾丁與我們會合,
4/1日要陪騎至台東後再回苗栗。
5︰15分開始今天行程,身體有感覺酸痛囉。
晨曦南科筆直的道路騎來舒服,
而進入市區,逢上班尖峰時段,
開始感受到與車爭道夾縫穿梭的不便處。
茄萣情人碼頭,
雖今天每位都不是與情人共遊此地,
然大夥還是停下腳步,欣賞一下建物之美,
每位男士都說下次要帶家人來。
11︰45分左營“夢時代”廣場,
徐兄的小舅子在此等待我們的到達,
他將帶領我們走另一條捷徑路線,
可省去一段路,也為我們準備了些補給品,
感恩ㄋㄟ~~。
往屏東方向行,
路旁販賣的椰子,正是我們一行人所渴望止渴消暑的飲料。
沿著台灣海峽海域,夕陽伴著我而行,貪玩的個性泛出,明白到墾丁的路還有30幾公里,但還是抗不住夕陽美景的呼喊,不時停下腳步拍照。
天際泛著嫣紅霞光,襯托著出航的魚船;
踏行中的我今天也有所收獲,已越過半個台灣。
沿路拍照,到今晚住宿的墾丁加油站已19︰05分了,
早到的阿國已洗好澡,讓我好生羨慕。
今日騎程204.2公里,耗費14小時又10分(含休息時間)。
~~續篇~~~~黑駒牛腳&單車環島TO台灣~~第三天程~~~~




 

kyot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熱鬧的瓜葉菊
最近花市裡許多應景花卉紛紛出現,因為年節快過了~ 有一種花一定能吸引你的目光,那就是瓜葉菊,它的花色很多且超迷人的!
▲瓜葉菊的花色眾多, 是台灣春節期間花店的主要菊花之一,  而且開花期長達4~5個月!
▲深紫色的瓜葉菊 。
▲開的很茂密燦爛的瓜葉菊。
▲藍色的瓜葉菊。
▲粉色的瓜葉菊。
▲白色和紫色相間的瓜葉菊。
< 瓜葉菊的小檔案 > 菊目、菊科(Compositae)。  學名:Senecio cruentus;別名:富貴菊、瓜葉蓮、千日蓮、黃瓜花。  12~5月特性:葉片極大,掌狀淺裂,被有茸毛,狀似一般瓜類植物葉片,故名瓜葉菊。  頭狀花序簇生,花朵數量多,花色豐富,有白、黃、紫等色系及雙色系統。  栽培要領:喜冷涼及通風良好的環境,生育適溫約15-22度。  屬半日照植物,忌強光直射,在有遮陰設備下即可生長良好。  由於葉片大,水分蒸發的速度快,因此需經常補充水分,每天澆水一至二次為宜。  栽培介質以肥沃、疏鬆、排水良好的酸性砂質壤土最宜。 
▲色彩繽紛的瓜葉菊。
▲瓜葉菊為菊科一年生草本植物,株高10至20公分,葉片極大,
頗似一般瓜類植物葉片,因此命名瓜葉菊。
如果想買盆瓜葉菊回家~~相信大家可能會猶豫很久吧!
因為每一種花色都很美,實在難選 ^__^ 那就阿里山小姑娘的格子裡一次賞個夠吧 !
祝福朋友們  ~ 平安喜樂,賞花愉快。
買台灣國寶檜木精油. 請點這裡 ~~ http://www.okno1.com.tw

 

kyot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送什麼禮物好?
你在煩腦有時不知送什麼禮物嗎? 朋友~同事~長輩生日,再加上一些節日
~ 唉! 真是令人傷腦筋耶 ~
讓阿里山小姑娘推薦幾個不錯的禮物吧
▲阿里山檜木柔膚禮盒 ~ 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
▲公司員工最佳福利禮物贈品 ~ 阿里山檜木精油
▲生日禮物.節慶禮物 ~ 阿里山檜木精油~
▲學生畢業紀念禮物 .同學.朋友 送禮.旅遊紀念禮品
~阿里山檜木精油~
▲員工福利~外國客戶~最佳禮物~ 日本財神
▲情人禮物.結婚禮物 ~ 阿里山檜木香瓶
▲師長.長輩最佳禮物 (教師節禮物) ~ 阿里山檜木球
可以把檜木球放入枕頭中,就是檜木球枕了~清新自然
天然的芬多精~
其實不管最後您決送什麼禮物~
小姑娘覺得實用和紀念性很重要
所謂送禮要送到心坎裡 ^__^
讓收到禮物的人覺得很溫馨,那是最棒的!
非看不可的相關連結
阿里山檜木精油(日常篇)
阿里山檜木球(生活篇)
※【阿里山檜木精油】品質.商譽保證※

或是由我們網站:http://www.taiwanhinoki.com.tw/

 

kyot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董事會的前一夜」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08&kmcode=2014940437978 這本書由中國生產力中心在1999年出版,我想可能賣得不太好,因為網路書店中也找不太出它的資料。我因為在圖書館中剛好發現,內容有點故事性,順手就借出。這是一則有關領導管理的寓言,內容相當淺顯,我大約只花一小時就讀完。
在任何組織,專業經理人擔任總經理(憑自己能力,無任何擁有權或裙帶關係),通常是個人的最高成就,難免會有許多的誘惑。然而在經營權與擁有權分開的組織中,總經理必須站在公司的角度思考公司的經營與發展,總經理必須面對董事會對其績效的檢驗,這本書想透過寓言故事,解釋一下總經理常遇到的誘惑有哪些?如何來克服這些誘惑,帶領公司往前走。
作者提出身為總經理常遇到的五大誘惑:
第一種誘惑:重視地位甚於結果。作者建議,以公司目標作為衡量個人成功的最重要指標,否則就不要擔任這個工作。我認為理論上是對的,公司往正確方向前進及公司目標達成,代表個人成功,然而許多經理人認為他只是過客,又有多少人能如此做呢?
第二種誘惑:重視人氣重於負責。作者建議,以贏取直接向你報告的下屬長期的尊敬,而非他們的喜愛為努力的目標。我認為這還用講,只是人往往很難就事論事,很容易因人產生偏見,或者沉醉於下屬的哄捧中。
第三種誘惑:重於確定甚於釐清狀況。作者建議,在採取決策性行動時,下屬所擁有的資訊,往往會比你還多,因此多深入釐清狀況,決策失誤率較低。我認為這的確是,總經理往往都是因為有某些專長而晉升,但不代表他什麼領域都是專家,而且某些計畫,通常是主辦者對該計畫更為深入熟悉,因此總經理應該學會聆聽,學會運用下屬的專業,在下決策前,多釐清狀況,再進行。
第四種誘惑:重於和諧甚於有生產力的衝突。作者建議,容忍不和諧,鼓勵直接向你報告的下屬表達他們意識形態的差異。我認為這是東方企業最常出現的問題,為保持組織和諧,表面上不願意去觸及衝突,私底下不是造成心結,就是可能會去扯後腿,對組織反而是傷害,身為領導人,適度去引導衝突,反而是好事。第五種誘惑:重視受傷害甚於信賴。作者建議,主動鼓勵下屬質疑你的意見,以你的聲譽及你的自我為賭注來信賴他們。我認為,這是很好的,只是能如此貫徹的經理人,心中又不會產生芥蒂者,畢竟不多。
整本書我讀完,看起來好像是小品式的寫法,這五種誘惑,代表經理人經該注意的全部嗎?其實是有點片段的。而這篇領導管理的寓言故事,下半部及結局好像怪怪的,沒有讀得很懂,感覺沒什麼下文。所以這本書,我認為當管理小品翻一翻可以,花錢購買的價值不高。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yot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席維亞~遲鈍小甜心(愛乘以無限大最終回)
單詠初暗戀的對象,是她深藏心中不能公開的秘密──英俊聰明的他是優秀的檢察官,也是體貼溫柔的好哥哥,多年來承擔照顧她的責任,是她暗夜哭泣時唯一的支柱。在她心中,他從不是親人或朋友,而是耀眼的王子和英雄!她多想為愛瘋狂,偏偏進退不得,只能放手祝福……對薛仕愷來說,出身破碎家庭的詠初是個惹人心疼的妹妹,因為父母再婚之故,他們有著最親密卻又最疏離的關係,過度的貼心早熟讓他格外寵她,自許像棵大樹讓她依靠。但當她獨立將他往外推,他才驚覺她早已不是小女孩!可愛的妹妹長大了,變得冷漠生疏,他好不習慣哪……

 

kyot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