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何志龍報道)11月8日上午,昌吉回族自治州“最美昌吉人”先進事跡巡迴宣講報告會在奇台舉行,來自各企事業單位、鄉鎮、村組、社區的近200名幹部職工聆聽了宣講。
  報告會上,五位宣講員用朴實無華的語言講述了各自身邊好人、道德模範的感人事棘這些“最美昌吉人”的“凡人善舉”展示了昌吉人的美好風采,傳播了正能連讓現場的聽眾看到了榜樣的力連也感受到了真正的新疆精神。
  奇台縣碧流河鄉幹部朱傑說:“聽了他們的事棘讓我們也瞭解到,在咱們昌吉也有很多的先進人物,讓我們也是心情很激動,熱淚盈眶,通過聽他們的宣講,讓我們在今後的工作中呢,向先進學習,學習他們愛崗敬業,奉獻的精神。”
  奇台縣經信委幹部寧連花說:“我想以後一定要向他們學習,不管是做小事也好,工作也好,對待身邊的朋友啊、老人啊,我都要向他們學習,堅持做(茅一件小事,然後把小事做好,做精,這樣我也要成為最美的人。”
  奇台縣喬仁鄉幹部湛學剛說:“他們點點滴滴的事跡呢,傳播了正能連作為基層的一名宣傳幹部呢,我覺得,我們不但要把這些道德模範的事跡在我們所在的鄉鎮廣泛傳播,同時我們也要搜集我們身邊這樣的小事和模範人物,帶動我們更多的人去學模範,做模範。”
  為深入推進“現代文化推進年十大工程”建設,今年三月,昌吉州啟動了推薦、選樹、培養和宣傳“最美昌吉人”活動,最終評選出了一批“最美人物”,在他們身上集中展示了新疆精神,體現了努力工作、甘於奉獻的優秀品質。10月31日,自治州舉辦了移動杯“最美昌吉人”先進事跡宣講比賽,為進一步宣傳典型,州文明辦組織部分獲獎選手巡迴各縣市開展了這次宣講活動。  (原標題:“最美昌吉人”先進事跡巡迴宣講報告會在奇台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t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