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疾病”使多少男性朋友苦苦掙扎其中。前列腺疾病是長期困擾男性健康的頑症,由於該病易患、難治、反覆發作,久治褐藻醣膠不愈易惡變,甚至死亡,因此成為當今世界危害男性健康的“第二殺手”。
  百般煎熬之中,該何去何從?您是否還在苦苦求醫毫無結果?鑒於此,一本專門為男性朋友設計的養生保健書籍,一套樹立前列腺病人防治意識的啟蒙寶典——《男性健康之道》關鍵字已正式出版。它一經問世,就受到了廣大前列腺患者的熱烈歡迎。
  該書以歷代醫籍文獻和當今最新的研究資料為基礎,著重從飲食、生活習慣、運動等方面著手,為患者設計了完整的防治方案。同時,該書花店還圖文並茂地為您介紹吃什麼、怎麼吃對男性健康有益,為中老年人提供實用、有效的食療養生保健方案,為廣大前列腺患者的健康保駕護航,讓您固本培元、健康享受生活。
  諸多前列腺健康上的焦慮,都能在此書中找到慰藉。《男性健康之道》堪稱一本前列腺疾病讀者的活字典,活辭海。為了普及推廣前列腺疾病防治知識,該書即日起無條件免費發放,由於印刷資金有限,每日限量400本,每人限領一本,本次贈書全程免費,接受社會各界人士監督。(ISBN:978-7-5152-02永慶房屋67-9)
  免費索取熱線房屋二胎:400-782-1188
  主辦方:陝西今正藥業有限公司  (原標題:防病新書免費發放400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t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