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高峰期間膠原蛋白3輛轎車因為追尾事故停在路中間■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宮曉天 攝
  96128熱線:市民反映,沈陽北陵西門對面系統家具有七八輛車連撞,沒人受傷,警察沒到。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王麗娜 實習生 白迪核莊臣實報道:前車變道追尾,後車急剎被追,昨日9時許,北陵公園西門附近發生多起車禍。
  “我前面有倆車因為變道追尾,我一腳剎車停住關鍵字了,後面又咣當一聲給我撞了。”一輛轎車司機說,他後面那輛車也是被後面的車撞了。
  司機說,他們三輛車追尾後,旁邊車道也有發生輕微刮碰事故,交警來了之後讓走快速理賠處理。三輛車錶面上並無硬傷,但尾部均有被撞過掉漆的整合負債情況。
  “現在車少了不少,剛開始撞上的時候有老多車過不去。”司機說,他們幾位車主已經互相商量了,都有保險走快速理賠。
  其中一輛轎車司機說,出門的時候沒覺得路滑,但是眼瞅前面停車想剎車還是追尾了,好在不嚴重。9時30分許,前面追尾的司機開車離開現場,後面三輛車撞一串的司機分別將車輛停靠路邊,查看車況。
  與保險公司工作人員取得聯繫後,3名車主將車開走。
  早高峰9公里足足開2小時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聞英奇)昨日早高峰,沈陽部分路段現擁堵。從荷蘭村到北二路9公里路程,原本駕車30分鐘,足足開出110分鐘。
  昨日7時50分許,沈陽市鐵西區建設大路西東方向均出現擁堵,車輛行駛緩慢。8時10分許,皇姑區崇山路從淮河街直到遼寧大學門前出現車流高峰,從淮河街到怒江街擁堵造成行車時間超過30分鐘。路面濕滑並有少量結冰,車輛行駛緩慢。
  昨日上午,市民小雨在QQ群中“實時播報”擁堵情況,她當天8時從荷蘭村中海城坐上268路公交車,直到9時50分才到達興工街北二路附近的單位。道路全長9公里,卻用時110分鐘。
  部分路段地面濕滑,淮河街昆山路路口處,車輛出現打滑。因道路擁堵,不少社會車輛占公交車道、強行並道行駛。
  記者體驗,從鐵西廣場到崇山東路松花江街僅9公里的路段,平日駕車出行時間在30分鐘左右,昨日因擁堵行車時間超過一個小時。
  昨日沈陽交警支隊微博發佈路況:早高峰輕微刮碰事故較多,受出行量增加和路面濕滑影響,早間輕微刮碰事故較多。
  交警提示:每周一的早晚高峰,出行車輛均會較其他工作日增加,最好選擇公共交通工具或錯峰出行,冬季早高峰時段,即使沒有雪、霧等惡劣天氣,受晝夜冷暖氣溫變化影響,路面也是非常濕滑的。  (原標題:道路濕滑 五輛車兩夥追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t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