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常委、宣傳部長畢世祥。(資料圖片)
  中新網成都12月17日電(記者劉忠俊)記者17凌晨從四川甘孜州委獲悉,該州州委常委、宣傳部長畢世祥同志前往新龍縣開展群眾工作,在翻越海拔4412米的高爾寺山時,因冰雪道路發生車禍,因公殉職,終年53歲。
  據瞭解,12月16日上午9時50分,甘孜州委常委、宣傳部長畢世祥等3人從康定前往新龍縣開展群眾工作,在翻越國道318線康定縣境內海拔4412米的高爾寺山時,因大雪道路結冰嚴重發生事故,畢世祥同志因公殉職,另2人受傷。
  接到事故報告,正在雅江縣調研的中共甘孜州委書記胡昌升、組織部長陳忠義以及州政府州長益西達瓦分別趕赴現場,瞭解事故原因,全力救治傷員,同時前往畢世祥同志家中親切看望和慰問家屬。
  據介紹,畢世祥1960年6月出生於丹巴縣,畢業於西南民族大學政史系,1982年7月參加工作,1984年8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先後在甘孜州直屬黨委、甘孜州直屬團委、康定民族師範專科學校團委、康定縣委宣傳部、甘孜縣委、甘孜州外貿局、甘孜州旅游局、甘孜州政府、甘孜州委宣傳部等部門工作。
  事故發生後,中共四川省委書記王東明代表省委向畢世祥同志家人以及受傷人員表示了問候,並要求千方百計救治傷者。四川省政府省長魏宏,省委常委、組織部長範銳平,省委常委、省農工委主任李昌平,省委常委、宣傳部長吳靖平等也通過各種形式向畢世祥同志的家人表示了慰問。
  目前,2名傷者正在甘孜州人民醫院救治,相關善後等工作正在有序展開。(完)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t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