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華盛頓12月19日電 (記者 張蔚然)美國國會參議院19日深夜京站美食以84票贊成、15票反對的表決結果通過2014財年國防預算法案,批准超過6000億美元的國防開支和海外緊急行動費用。
  眾議院12日已經通過2014年國防預算法案,法案將在總統奧巴馬簽署後生效。白宮發言人卡尼當天發表聲明稱,雖然法案包含室內裝潢一些旨在限制國防部軍事能力的條款,但總體而言奧巴馬政府對法案的修改和改進表示滿意。
  預算法案總共批給國防部5521億美元國防開支,以及807億美元海外緊急行動經費,其中包括阿富汗戰爭港式飲茶和其他海外軍事行動費用。這一開支水平與五角大樓的預算請求基本相當,與去年的開支水平持平。2013財年的國防預算費用約為6330億美元。
  根據法案G2000,這些國防經費將支付用於美軍人員、武器採購、更新裝備、研發等的費用。法案授權為美軍事人員加薪1%,涵蓋作戰薪酬和其他福利。
  法案提出對軍隊內部性侵犯行為實施更嚴厲處罰,加大對受害帛琉者保護力度。據美國媒體報道,五角大樓預計去年約2.6萬名美軍士兵遭性侵犯,但他們中的很多人害怕遭到報複,不敢挺身而出為自己伸張權利。(完)  (原標題:美國會批准逾6000億美元國防開支和海外緊急行動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t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