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讓我死是吧,好,我這就死給你看。 ”2013年12月31日凌晨1時許,合肥市長江東路上的銅陵路高架橋橋面上,合肥的哥袁玉中行駛至此時,坐在副駕駛座位上的小娟(化名),突然掏出一把彈簧刀,準備割腕。見此,袁玉中設計裝潢一手握穩方向盤,把車靠路邊停靠,一手奪下了小娟的刀。
  袁玉中,42歲,是合肥市大眾出租車有限公司的的哥。當日1時剛過,袁玉中開車經過寧國路酒吧一條街時,兩名20多歲的女子攔住了他的車。隨後,一名女子坐上了副駕駛座,另外一名女子坐在了車後排。“上車後,副駕駛上的女子雖沒喝酒,但一撥通電話就開始罵,沒說幾句就哭了。”袁玉中起初沒怎麼勸,seo不料,打電話的女子情緒卻越說越激動,“聽得出來,她是在跟男友吵架。 ”
  車子經過長江東大街時,袁玉中問打電話女子,“需要上銅陵路高架橋,去北二環路的家天下小區嗎? ”該女子“嗯”了一聲,繼續哭。袁玉中說,不料,車子行駛到銅陵路高架橋和長江東路交口時,打電話的女子激動地說,“你讓我死是吧,好,我這就死給你看。”說完就掛斷了電話。接著從挎包里掏出了一個彈簧刀,準備割腕輕生。“姑娘,有什麼事情想不開的,不能這樣!”眼見刀子要划上女子的脈搏,袁玉中一手握穩方向盤,把車停靠路邊,一手奪下了小娟的彈簧刀msata。短短十幾秒內,成功化解險情。隨後,袁玉中報警。
  處警民警趕到後得知,該女子名叫小娟,25歲,東北人。當晚跟男友小寧(化名)在寧國路發生矛盾,小寧一氣之下掌摑了女友,兩人各自離開。在出租車上,小娟打通小寧電話,跟男友再次吵起來,隨後發生了割腕一幕。 1:30,小寧得知女友輕生被救室內裝潢後,也趕到了高架橋上。袁玉中看兩人情緒逐漸穩定,便謝絕了民警的幫助。 “我把他們倆叫進了出租車內,好言相勸。沒一會兒,他們就和好了。 ”當晚,袁玉中還把這對情侶免費送回了家。(吳洋)標簽:割腕 彈簧刀 勸和編輯:楊楊  (原標題:情侶鬧矛盾女孩欲割腕 好的哥奪刀救人還勸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t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