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都商報記者 趙素冰 實習生 朱茜西
  想送票?
  想領票?
  請撥打
  86613333-19條線路
  可領贈票
  86613333-1
  如果你是運輸企業的負責人,想參加此次特別活動,提供更多的贈票送堅守工作崗位的市民回家,可以撥打商報熱線86613333-1告訴我們贈票的線路和數量,謝謝你們讓回家的路更加溫暖。
  如果你是堅守工作崗位的一線員工,不管你在哪個單位,不管你是什麼職位,只要回家時間是1月25日到2月2日,家鄉正好在我們的贈票範圍,趕快撥打商報熱線86613333-1,就有機會免費獲得一張回家的汽車票。
  9條線路
  可領贈票
  1.石羊客運站到雅安
  2.五桂橋成都汽車總站到瀘州
  3.五桂橋成都汽車總站到資陽
  4.石羊客運站到眉山
  5.十陵客運站到南充
  6.石羊客運站到樂山
  7.北門車站到自貢
  8.五桂橋成都汽車總站到宜賓
  9.昭覺寺車站到綿陽
  本周一,成都商報和市交委聯合推出“感謝你的堅守 我們送你回家過年”活動。僅兩天,就有多家運輸企業積極響應,提供了300張熱門線路的回家車票。昨日,9家成都主要運輸企業打進熱線,又提供了4條熱門線路的150張車票。今日,本報熱線86613333-1繼續開通,贈票將送給那些春節前堅守崗位的一線工作人員。只要打進熱線,就有可能獲得免費車票。
  放棄贈票 投遞員發來短信感謝
  “在異鄉能有你們這樣為我回家過年乘車而忙碌的人,我真心謝謝。你們這一份溫暖常留我心。”昨日下午,成都商報記者正打電話陸續通知之前搶票成功的市民,突然收到這條短信,來自報紙投遞員曹坐芳。
  每天早晨天不亮她就開始分報紙送報紙,下午還要挨家挨戶送牛奶,曹坐芳的工作非常辛苦。她已得到通知,大年三十早晨送完報紙就能下班放假。7天難得的假期,她想好好陪陪父母和正在讀初中的兒子。看到周一的報紙,她幾乎是最早打進熱線的市民,預訂了一張大年三十成都到資陽的車票。
  昨天,當記者通知她搶票成功時,她竟然放棄了這張車票。“聽說票很緊張,還是讓給其他買票更困難的人吧。”她說,自己老家在資陽的資中縣,到了資陽也得轉車,她還是想辦法自己去買票,想把這張票讓給回資陽的人。
  愛心加入 9家企業再贈150張車票
  活動開展兩天以來,打進熱線的市民越來越多,最熱門的巴中班線30張車票已被搶光,南充班線的50張車票被領走30多張,而眉山、資陽、南充、雅安、瀘州等5條班線還有少量餘票,1月25日~2月2日期間要回這些地方的市民今天還可以繼續打本報熱線86613333-1領取贈票。
  昨日,市民打進熱線熱情“搶票”,四川省汽車運輸成都公司、四川省成都長途運輸(集團)公司、成都錦湖長運運業有限公司、成都市汽車運輸(集團)公司、成都成宇運業有限公司、成都灰狗運業(集團)有限公司、四川富臨運業集團成都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亞細亞運業有限公司、四川省成興運業有限公司等9家運輸企業加入贈票行列,將把各自經營的4條熱門線路上的150張車票贈送給堅守到最後的一線工作人員,新增客運班線包括樂山、自貢、宜賓和綿陽。
  特別提醒
  昨日起,成都商報已陸續開始通知搶票成功的市民領取車票的時間和地點。最快今天就會有市民能夠拿到實實在在的回家車票,準備回家過年了。今天,已打進熱線的市民請保持之前預留的手機號碼通暢,說不定領到車票的幸運兒就是你。  (原標題:投遞員放棄贈票:留給更困難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t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