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常旭)4月19日至20日,沈陽42054人將參加高等教育自學考試。
  昨日,記者從沈陽市招考辦瞭解到,全國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於4月19日至20日進行。沈陽市共有42054人報名參加。全市共設11個考區、63個考點、4784個考場。
  沈陽市招考辦提示廣大考生,可於考前通過“沈陽招生考試網”免費查詢考試地點、科目及考試時間,並打印考試通知條。考生還可在4月19日至20日撥打96789免費招生考試服務熱線,咨詢與自考考試相關的問題。建議考生於考試前1天瞭解熟悉自己考試所在的考點學校地理位置,以防止走錯考點學校、考試遲到等。
  考試期間,沈陽市將繼續採用考場電子監控錄像和網上巡考系統(市、區縣、考點學校同時監控)對考試全過程進行監控、錄像。考試結束後,市及區、縣(市)還將對考場錄像資料進行回放審查,審查結果將作為處理違紀違規的依據。繼續採取考生指紋,與考生留存在考試部門的原始指紋比照,防止出現“替考”現象發生。
  (原標題:沈4萬餘人周末參加自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t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