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5月23日電 23日,公安部舉行案件通報會,向來自美國、俄羅斯、新西蘭等29個國家的33名駐華執法安全代表通報了新疆烏魯木齊“5·22”暴力恐怖案情況。
  中方通報中展示了“5·22”暴恐案爆炸現場的部分視頻和照片。中方指出,這起案件充分暴露了暴恐分子反人類、反社會、反文明的本質,他們公然挑釁人類文明的共同底線,這是任何一個法治國家、任何一個有良知的人都不能容忍的,應當受到中國人民和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
  與會各國代表一致強烈譴責此次暴恐案件,對遇難者表示哀悼,對受傷者及遇難者家屬表示慰問,並表示願與中國警方加強合作,及時分享有關情報線索,配合中方儘快偵破此案,共同打擊威脅各國人民生命安全的恐怖主義、分裂主義和極端主義暴力活動。  (原標題:公安部向駐華執法安全代表通報“5·22”暴恐案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t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