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長假旅游風向標
  成都商報訊(記者 雷浩然 )端午游近郊,粽香意濃的郫縣,為廣大游客提供地道美食的同時還推出了眾多濃厚民俗風情的主題游活動。自“5·19中國旅游日·2014四川花卉(果類)生態旅游節暨第三屆薰衣草生態旅游節”及“美麗郫縣首屆生態旅游節”拉開帷幕以來,郫縣將歷時3個月,推出8大活動,為中外游客精心烹制饕餮盛宴。
  從5月15日起至7月6日,郫縣繼在媽媽農莊開展薰衣草生態旅游節、安德川菜體驗園區世界超模總決賽主題巡游外,還將陸續推出望叢賽歌會、郫縣“旅游達人”評選、“生態旅游企業”評選、“水潤蜀都·生態郫縣”主題攝影評選、川菜美食體驗之旅、三道堰龍舟會暨首屆潑水節等6大活動,依托美麗郫縣的生態資源和自然風光,融川菜文化、豆瓣文化、水文化、花卉文化、古城古鎮文化於一體,讓游客陶醉於鄉村休閑游、生態觀光游、美食體驗游、民俗風情游、尋根探源游中,樂而忘返。
  端午期間,郫縣望叢祠、農科村、三道堰、川菜體驗園、川菜博物館、戰旗·5季花田六大A級景區將推出豐富多彩的節慶活動。特別是新增的2處國家4A級景區更值得一去,在望叢祠里感受望帝教民農桑、叢帝治水興蜀、杜宇化鵑、布穀催春的美麗傳說和獨特的文化魅力,沿沙西線驅車直達西部水鄉三道堰,逛惠里風情街、品臺灣地區美味、融水鄉浪漫……浪漫的吃貨們,別忘去媽媽農莊一賞悅目的薰衣草喲,還可去川菜博物館體驗包粽子,親身感受端午傳統文化。  (原標題:端午游近郊 郫縣颳起民俗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t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