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居民在家門前地上裝鐵釘防流浪漢過夜
  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明鏡》周刊6月8日報道,英國倫敦居民住房門前的角落為流浪漢提供了遮風擋雨的好去處,但房屋主人卻顯然不這麼想。近日,一種防止流浪漢在門前過夜的方法開始通過網絡傳播開來:在房前的水泥地上加裝鐵釘。
  據悉,這種鐵釘的圖片最早通過推特(Twitter)進行傳播,同時也引發了人們關於如何對待流浪漢問題的討論。為此,英國《衛報》(Guardian)專門對加裝這種鐵釘的倫敦薩瑟克橋大街(Southwark Bridge Road)的居民進行了採訪,這裡距離泰晤士河沿岸僅有數百米。
  在採訪中,有一名女性居民表示:“大約六周前我們這裡來了一名流浪漢,兩周前我們加裝了這種鐵釘,我認為這能阻止流浪漢睡在門前。”此外,其他居民也證實安裝鐵釘是針對流浪漢。  (原標題:英國倫敦居民在家門前地上裝鐵釘防流浪漢過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t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