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8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綽號“囝仔昌”30歲劉姓男子,改造槍枝技術精湛,案子應接不暇,但作風囂張,日前疑因委托改槍,繳貨品質未如預期,遭黑道嗆聲“讓你生不如死”,7日凌晨赴洪姓友人約,遭一陣毆打後被帶上車,疑在車上遭狠剁手掌。
  失去雙掌的劉某,被丟包在安南醫院附近,自行搖搖晃晃走到急診室,因麻醉昏沉沉直嚷“好想死,不想活了!”雙親也罵“什麼深仇大恨要剁手?這比殺了他還殘忍!”有槍炮前科的劉男靠改槍賺不少錢,今後再也無法靠雙手為業,遭道上兄弟教訓意味濃厚,警除加派警力在醫院戒護,也根據劉供出涉案3嫌,全力緝凶。
  諷刺的是,劉男一手不法改造槍枝,一手卻熱心公益,常帶小弟到偏鄉孤兒院捐錢、捐物資,甚至自詡正義化身。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因改槍得罪黑道男子遭剁雙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t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