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濟南11月13日訊(記者 王光營) 13日,中華女子學院、山東女子學院和湖南女子學院共同發起成立了中國女子高等院校聯盟,這在國內還是首個。該聯盟將促進校際資源共享,師生跨校交流,併在促進女畢業生就業創業方面提供支持服務。
  13日上午,在教育部、全國婦聯等單位的支持下,山東女子學院承辦了中國女子高等院校聯盟成立大會暨第二屆全國女大學生就業創業研討會。
  “聯盟成立後將在資源共享、師生跨校交流方面展開合作。”山東女子學院院長範素華表示,中國女子高等院校聯盟由該院聯合中華女子學院、湖南女子學院共同發起成立,目的就是為加強女子院校間的人才培養、科學研究、國際交流等領域的合作提供服務及平臺。
  此外,在第二屆全國女大學生就業創業研討會上,相關專家還以“提高創業能力,提升就業質量”為主題,圍繞女大學生就業立法、應用型人才培養模式改革、女大學生就業創業指導與服務體系創新、女大學生創業理論與實踐等內容進行了研討。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三校成立首個女子高校聯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t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