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6月21日 兄弟象vs la new熊 簡析
今天象隊先發投手是葉丁仁;熊隊派出梅森先發。
今天葉丁仁保送偏多,雖然僅被打8支安打,但保送高達7次,比較不理想。
梅森狀況比較好,主投6局失2分,沒有保送,比象隊投手優異。
象隊在前三局攻下2分以後,打擊就靜悄悄的。反觀熊隊,林智勝揮出2分打點全壘打,把比數扳平,
並在第10局2人出局一壘有跑者,跑者盜上二壘之後,庫倫上投出保送,接下來被曾豪駒打一支高彈跳安打,把第3分打回來,兄弟就此輸球。
庫倫這樣連續出賽,投球局數不止1局,壓制能力會下降。怎麼使用庫倫,是兄弟象要好好想一想,庫倫是名很好的後援牛棚戰力,就看象隊怎麼使用了!比賽資料:http://www.brothers.com.tw/article.php?cate=gm&serial=5011
資料來源:兄弟象官方網站
以上為小弟比賽的簡析   請多多指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t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