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什麼是部落格招呼語?
有些網友會問說,進入個人部落格看到的白色區塊是什麼阿(如下面紅色框框所示)?
該區塊就是「部落格招呼語」唷,大家可以在招呼語中輸入你今天的心情、目前的狀態,或是想和大家說的話,除此之外還可同時加入連結。 如此一來,大家一進入部落格就可以看到你目前最即時的狀態唷!
如果是部落格作者,會看到招呼語旁邊有個鉛筆小圖,按下鉛筆小圖就可以即時修改你的部落格招呼語;如果是部落格訪客,就可以看到招呼語旁邊寫著「我要留言」,點選「我要留言」就可以直接連到留言板唷!
希望自己部落格留言多多的網友,記得多多利用招呼語的功能,讓來訪的網友可以針對你的招呼語留言給你!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yahoo-blog/articlemid=3770&next=3765&l=f&fid=5#yarttr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t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