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合
原來~我迎合別人的個性,只是為了掩飾自己內心深層的恐懼與不安~
不曉得是不是小時候有過想要東西得不到的原因,自己的個性變得固執又好強;但是我的外表卻一副柔弱樣,哈哈~
長大~如果想要什麼東西遭受到反對,就會硬要得到或搞得自己遍體鱗傷~
我很幸運~自從遇到讀書會的欽隆老師和yuki老師,他們用愛來教vivian學會很多東西,就算我做錯了,我固執了,他們也從不會罵我(因為罵我只是反效果),而他們真正懂我。
真的~真的~很感謝他們。
昨天中午讀書會吃飽飯,想說跟欽隆老師講一下最近的近況,記得每次上完讀書會或和老師講完話,心情都會覺得安定,結果昨天講完內心卻非常的恐懼、不安;隔了一下下,我決定再去找老師一次,跟他說:我講完話內心開始不安,講著、講著...莫名其妙的流下淚來~
老師說:沒關係,因為我壓抑太久,受了很多委屈,所以他跟我講話刻意扎得深一點,說因為我"看見"了,所以會不安,說這是釋放沒關係~
(這兩位老師也是當我哭時會讓我好好哭並安慰我的人哦)
老師並不是覺得我跟他分享的新動向不好,而是覺得說我還可以再更好~
他舉了一個例子:如果現在有一個機會請你去當導遊環遊世界,你還會甘心只是在那裡彈吉他或教畫畫嗎?
他說:他讀出我內心最想最想要做的事,是當一個療癒師,但是我的個性容易被外境帶走,容易因為舊有的制約與不安,而去迎合別人,相對的能量就會被拿走。
但是當一個療癒師,最重要的就是自己本身的能量要夠,才能夠成為療癒的中心,才能療癒別人。
當我們成為一個療癒中心時,就算別人只是和我們說說話或者只是在我們身邊,他們的心馬上可以安定下來(就像我們在老師身邊一樣)
所以~這就是他一直希望我下功夫、讀書、抄書的原因。
後來~他問我說:現在有沒有覺得比較輕鬆了;我說:有;他說:因為你把內心的不安釋放了。
vivian真的有覺得身體變輕哦~(體重不曉得有沒有,呵呵~)
"釋放恐懼,身體飄然,猶如新生",就是vivian當下的感覺吧XD
謝謝yuki老師、欽隆老師~謝謝~謝謝~
感謝大家~感謝宇宙~
I LOVE U~
啾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t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