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 寧次生日賀文一天,綱手指派阿凱小組出S級任務;在阿凱小組出任務的期間,鳴人把大家都邀請到鳴人的家。「大家都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吧??」鳴人問在座的各位,但可惜沒人ARMANI知道問題的答案。「嗯......我生日的前四天??」牙看了一下日曆,發現今天是7月3號,而自己的生日是7月7號。「不是啦!!哪有人會去記今天是你生日的前幾天啊??」「你是說我的生G2000日不重要嗎??」很快的,牙跟鳴人不到一秒鐘就打起來了。「那......那個......鳴人,今天是寧次哥哥的生日......。」在一陣混亂之中,雛田的回答讓所有人停下了動作。「答對了西服!!雛田,妳真的好厲害喔~~!!!」「這......這沒什麼......。」(鳴人竟然誇獎我......。By 雛田)「對了!!鳴人,你把我們找來這裡到底有什麼事??」(By 小櫻)「竟然大家都知道結婚西裝了,那我就大發慈悲的......。」鳴人話說到一半,就被小櫻揍了一拳。「都幾歲了還給我玩這種把戲!!!快給我講重點!!講重點!!!」「好啦好啦!!!今天是寧次的生日,我想給他一個結婚生日禮物,但是不知道該送什麼才好,所以才找大家來幫我想。」「可是,寧次哥哥一向不喜歡別人送他生日禮物。」「麻煩死了!!送一個不喜歡別人送禮物的人禮物,簡直就是在浪費西裝時間嘛!!!」(By 鹿丸)「不過,我想如果我們送寧次哥哥禮物的話,他應該也會很高興的!!」「那我們就開始想吧!!」鳴人說完,就展開了秘密會議。「好!!就這麼決定了!!雛田,妳最襯衫了解寧次,告訴我哪一種禮物最符合寧次的個性;井也,去你家拿一些花來;祭,美工設計就交給你了!!其他人去準備材料;我去村子門口把風,以備不時之需。」想好作戰計畫的兩秒訂做禮服鐘後,大家都照著鳴人的指示做準備。過了大概3個小時,正在窗台打瞌睡的鳴人睜開惺忪的雙眼,看著阿凱小組逼近的九點鐘方向,立刻大叫:「快!!他們來了!!快去村子大門集合啊!!濾桶」但是,大家都已經跑光光了。「鳴人,你遲到了!!」等鳴人趕到村子門口時大家都已經到了。「那麼,3、2、1!!」鳴人跑到大家的前面,舉起右手倒數計時。「寧次,祝你生日快樂節能燈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t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