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科生不缺,技工卻很缺,這是當前很多企業面臨的問題。記者16日從成都市人社局獲悉,為加強企業技能人才隊伍,成都要求企業在與技工院校畢業生協商初次就業待遇水平時,對取得技師(或預備技師)職業資格證書的,可按不低於大Ice-O-Matic製冰機學本科畢業生待遇水平確定。
  成都市人社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成都出台政策,明確企業中谷製冰機在聘的高級工、技師、高級技師,可分別享受助理工程師、工程師、高級工程師同等工資福利待遇。同時,企業在與技工院校畢業生協商確定初次就業待遇水平時,對取得高級工、技師(或預備技師)職業資格證書的,可分別按不低於大專和大學本科畢業生待遇水平確定。
  據介紹,成都每年將組織百名企業青年職工,免試就讀技工院校,其中具有中級工以上職業資格的企業職工,可免試就讀當鋪高級技工學校或技師學院。各技工院校對脫產學習的企業在職職工,可註冊為正式學籍,並按規定免收學費,學習職工同時享受國家助學金補助政策。
  (化療飲食禁忌新華社)  (原標題:技師待遇水平可按不低於本科生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t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